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最容易大涨的股票 2022年春节股市休市几天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投资者会留意的,我国股市每逢一些节假日会进行休市,那么2022年春节股市休市几天呢?距离春节的假期越来越近了,春节最容易大涨的股票有哪些?

    春节股市休市
    春节股市休市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时间,一般有投资经验的人已经开始布局了,因为这个时间点是难得的投资时机。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投资者也可以跟踪这些因素进行分析。

    股市休市情况

    据悉,过年前一般消费类股票容易上涨,比如:食品饮料、白酒、超市等,因为过年前随之而来的是春节,春节会使各种消费品的需求增加,需求增加会带动消费类的股票上涨。还有,餐饮、家务电器、软性饮料、等行业都是投资者们可以关注的行业。

    至于2022年春节股市休市几天?和国家法定假日一样休市七天,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股市的话是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2月7日起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