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波段操作指数基金法 看完你就知道了

新手想投资股市,最好从投资基金开始,炒股的风险太高了。不过,我们想要赚钱,最好知道怎么波段操作指数基金法,因为里面的知识很丰富,足以让你改变投资的方式,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怎么波段操作指数基金法
怎么波段操作指数基金法

所谓波段操作,其实就是短线抓阶段预期收益,它的优势是如果抓住了市场风格口,那么短期预期收益非常可观,比如在年初买入白酒行业指数基金,到现在的短期预期收益高达50%-60%。但是如果没有踩住风口,波段操作就变成了大家常见的追涨杀跌,这种方法也是有局限性的,所谓盈亏同源,没有永远盈利的方法。

对于基民来说,要进行波段操作是很难的事。因为股市多空转化不是一般基民能较好来判断和驾驭的。所以要想做波段操作,你必须研究、参与股票操作,然后总结经验。但当你一旦掌握了炒股技巧之后,就不愿意买基金操作了,因为基金不太适合做小的波段操作。股市里有ETF、LOF等基金非常适合波段操作,看住并把握住相对应的指数变化就能取得较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