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尾盘跳水是什么原因 尾盘跳水原因分析

    【导语】尾盘跳水是股票市场常见的现象,指临近收盘的时间快速下跌,股票下跌都是有因素导致下降的,那么股票尾盘跳水是什么原因,个股尾盘跳水该如何应对下面一起来看相关分析。

    通常庄家行动大,政策对个股有影响,上市公司经营问题等。都会出现尾盘跳水,第二天尾盘跳水趋势一般会低开。投资者应该参考以下方法来处理。这里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股票尾盘跳水
    股票尾盘跳水

    什么是股票尾盘跳水

    尾盘是指接近收盘,跳水是指跳水运动员从上到下跳下的动作。所以尾盘跳水意味着接近收盘时的快速下跌。一般来说,早期被子覆盖,利润喷雾现象,定义为短期调整。

    个股尾盘跳水是怎么回事

    总而言之。不必太担忧。大家应当具体分析状况,挑选是留有或是丢掉。有时是风险性也是机会。一定要看准时机,放手一搏才可以盈利。尾盘跳水分成股票大盘尾盘跳水和股票尾盘跳水。一般缘故基本相同。尾盘跳水一般是因为一些对股票市场有影响的现行政策的公布,造成尾盘跳水。投资人必须关心现行政策股票消息,即时对投资建议可以开展调节。股票尾盘跳水很有可能被资产拉出去,或是被卡死,或是赢利后取出资产。

    收盘通常指14: 30之后,尤其是收市前的最终10分鐘。在“斗长斗短”环节,彼此处在胶着状态。假如中后期用于拉杀,可以具有四两拨千斤的功效。但是条件是14: 30以前彼此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不然,无论哪一方的拼搏都达不上已经决策的結果。

    从发展趋势看来,戏剧化的收盘急跌非常容易产生在下面这几个环节。最先,在增长的趋势完毕时,空放在追高的劣势下,在收盘抑止住了反手;二是旗式梳理的终点站,终点可以告知方位挑选;三是长期性没跌的底端,在收盘非常容易发生大量上升;第四,在独特心理问题的进攻下或支撑点下挫时,收盘会开启明显的股票追涨或急跌冲动。

    股票尾盘跳水第二天走势怎么样

    一般个股尾盘跳水第二天行情都是会高开低走,但投资人必须做的实际操作却彻底不一样。廉价尾盘跳水可以买进,而高价位尾盘跳水则要提前准备售出。低价的个股尾盘跳水,有可能是主力军故意造成焦虑,准备第二天开展盘里波段操作;价高的个股尾盘跳水,一般是主力出货、收盘卖单交货造成的。

    个股尾盘跳水该如何应对

    1、从天内行情看来。一般来说,个股在尾盘跳水的缘故可以从天内行情分析判断。如果是在股市走势一切正常的情形下,一字板被破开,表明主力出货的工作态度很果断。假如当日指数值行情较弱,有可能是主力军乘势震仓,让不坚定不移的主力资金提早被淘汰,便于降低后面拉涨的抛压。假如天内起伏较小或者横盘整理,则可能是发生了忽然的利空消息,空放不惜代价老板跑路。

    至于如何区分这种情况,可以从跳水的过程中考虑。一般来说,如果主力坚决出货,跳水后几乎没有反弹,连续的大订单也会引起散户投资者的恐慌,最终结果是断头杀。如果突然跳水后很快出现一定的反弹,说明有资金进入市场收集筹码。

    从趋势中所处的位置来看

    在底端发生尾盘跳水,表明多方面有心打击股票价格以获得大量的廉价主力资金,股票价格将要进到增涨发展趋势。但假如下面两三天内,股票价格不可以快速涨起来,乃至逐渐放量下跌就需要当心主力军提早了解利空消息老板跑路。

    在高水平结束时,跳水通常是主要运输的信号,表明空力已经占据了优势,市场即将从上升趋势转向下降趋势,成交量将逐渐从天水平下降

    在增涨发展趋势中间发生尾盘跳水,如果是收盘发生的下挫,以后迅速又发生反跳而且成交量放大,通常是主力洗盘、搜集主力资金的主要表现。那样主力军在后面拉涨股票价格的时候会更为轻轻松松,假如第二天股票价格低开高走走表明主力军整体实力强劲;如果是推拉窗或者高开低走下杀后再快速拉涨,就可以在放量上涨时买入。

    在下挫发展趋势中间发生尾盘跳水,假如撑杆跳高后几乎沒有反跳,交易量也并沒有变大,表明多方面能量仍较为慎重,沒有很多的承揽抛压的意向。收盘的抛压通常会迁移至第二天新房开盘,非常容易高开低走后持续下挫发展趋势。

    从量价关系来看

    假如个股在尾盘跳水时,股票价格沒有大幅度收跌,都没有跌穿关键移动平均线,且交易量是变大的,表明资产承揽不错,主力军仅仅在打击吸筹,第二天很可能发生一波反包市场行情。但假如个股在尾盘跳水时,发生了10个点以上涨跌幅的“红转绿”乃至是天地板,而且交易量放大量,则表明庄家是果断交货,或是慎重为好。

    温馨提示:股票尾盘跳水通常由以上的因素导致,掌握了相关的技巧就可以更稳的应对。

    相关阅读:尾盘跳水是什么意思沪指尾盘跳水失守4100点周五港股尾盘跳水股票尾盘跳水说明什么指数尾盘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