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尾盘跳水是什么原因 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炒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了,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作为新手,炒股需要积累一定经验的。那么,股票尾盘跳水是什么原因呢?股票尾盘跳水第二天走势会怎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尾盘跳水如何
    股票尾盘跳水如何

    首先要知道,尾盘一般就是指每个交易日交易时间的最后半小时。尾盘跳水是指在临近收盘的时间快速下跌,一般产生的原因大致是一样的。个股的尾盘跳水有可能是大资金抽出。或者被套牢或者是获利后抽出资金。

    股票尾盘跳第二天走势

    其实,股市尾盘跳水说明当前有被套盘和获利涌出,大盘尾盘跳水一般是受到某些政策的影响或个股自身在调整。在股票尾盘跳水出现后,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及时抛售手中股票,以为这是很好的止损操作,然而有时却并非如此。投资者遇到股市尾盘跳水的情况,要先根据当前的形式去分析,然后再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抛售。

    至于股票尾盘跳第二天走势,通常都会低开,但投资者需要做的操作却完全不同。低价尾盘跳水可以买入,而高价尾盘跳水则要准备卖出。低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有可能是主力故意制造恐慌,打算第二天进行盘中低吸;高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一般是主力出货、尾盘大单出货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