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尾盘跳水失守4100点 止步六连阳

    在连续拉出6连阳后,沪指今日反弹遭遇阻力,冲高到4184.45点后遇阻回落,尾盘跳水,失守4100点,报4070.91点,跌1.29%。两市合计成交接近1.6万亿元,行业板块普跌。

    沪指尾盘跳水失守4100
    沪指尾盘跳水失守4100

    消息面上,目前大盘反弹已经进入到深水区,主要有四大利好力促股指突破变盘。

    首先,上周(7月13日至17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988亿元,有力的充实了市场流动性。第二,7月以来股票ETF净申购137亿份,大盘蓝筹股获资金青睐。第三,相关人士透露,补充中报与IPO重启无关系,新股压力不再。第四,证金公司回应称未卖出任何上市公司股票,管理层呵护股指意图明显。总体来看,在资金面充裕、管理层呵护下,大盘继续向上冲高是大概率事件。

    具体来看,在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不变和改革红利驱动下,市场强势格局将延续,投资者对受益于改革红利的低估值以及低位盘整的个股应当积极配置,该类股主力资金建仓的迹象明显,有望在恐慌中迎来一轮新的主升浪行情。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天信投顾认为,市场整体的走势继续沿着5日均线向上运行,即使盘中出现调整,不大可能会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行情相对乐观。预计本轮第一波的反弹高度在4200点上方是大概率事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