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中的地量是什么意思 具体有哪些特征?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投资者应该偶尔会听到地量一词。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其含义可能就不太清楚了。那么,股票中的地量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中的地量是什么意思
    地量是什么意思

    地量是相对于天量而言,是指此时市场上交易量极其的少,可以看出该股票股性不够活跃,近期投资情绪也不高涨,人气比较涣散。同时也说明空方的力量被完全释放,“地量见底价”,真正的地量出现后可能会有一波反弹的行情。真正的地量形态通常有以下特征:

    股价一定经历了漫长的下跌;地量形成前,股价可能会连续收小阴线,能看出日线的振幅很小、成交量比过去几日还小;地量形成时,5日均线轻微跌破10日以及20日均线,形成一个很小的“天眼”;地量形成后一般会回调,回调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5天,跌幅也不会超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