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补仓什么意思 新手入门基础知识须知

不管投资者以何种原因进行补仓,都应该合理的控制其仓位,来应对后期的风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票补仓的含义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那么,股票补仓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补仓什么意思
股票补仓什么意思

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补仓一词不止用于股票,还可以用于现货,期货,基金等投资产品。股票里的补仓是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该股票,使单位成本价格下降,以期望在补仓之后反弹抛出,将补仓所买回来的股票所赚取的利润弥补高价位股票的损失。

投资者在购买股票之后,个股受一些利好的因素影响,导致个股持续上涨,投资者为了增加其收益,进行补仓操作,当然这种补仓操作在增加持股数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投资者的持股成本,一旦市场恶化,可能会使投资者出现被套的情况。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