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股票怎么投 三大炒股方法股民朋友可以借鉴

    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法,研究做事的方法对取得好的成绩至关重要。对于一些刚刚入门的朋友来说,投资股票的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投资股票怎么投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股票怎么投
    投资股票如何投

    一、技术投资。投资者根据股票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价格变化,使用的主要工具是K线图、趋势和指标,常用的指标的有RSI、DMI、MACD,其特点是:K线不离口、趋势全要有。技术投资派是目前市场上最受股民欢迎的,其方法简单、见效快,适合短线投资。

    二、成长投资派。成长投资派是投资具有高成长、深潜力的股票投资策略。买的股票一般很有发展潜力,将来可能会从2元涨到5元。具体的方法就是看公司财报、实地考察、关注公司的业务增长幅度、营业收入增长速度或者利润增长速度。

    三、价值投资派。价值投资就是实业投资思维在股市上的运用。就是把自己当成上市公司的长期股东。这里说的是纯价值投资,纯价值投资是通过研究公司的财务信息等,估算出公司现在的价值,然后在股票价格低于价值的时候买入并长期持有,从而获得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