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撤单失败怎么回事 四大原因股民朋友须看清

    股票撤单表示的是投资者将还没有成交的委托单进行撤销,也就是改变原本的买卖操作的一种股市交易行为。那么,股票撤单失败怎么回事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撤单失败怎么回事
    股票撤单失败的原因

    如果投资者在规定的时间之外撤单,是无法撤单成功的;在申请撤单之前该股票的委托已成交,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则投资者也是无法申请撤单的;在集体竞争价格时段不能提出撤退申请;股票三点之后如果投资者委托的单没有成功,在证券公司清盘之后会自动被撤单,这种情况下撤单也是会失败的。

    上述这些情况是股票撤单失败的原因,在实际操作中,如果投资者已经撤单成功了,但是系统没有反应的话,也是会显示无法撤单。除此以外,在交易日的11:30-13:00期间,投资者的委托单也是不能撤销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