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跌幅限制新规 金钟股份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时期新股上市的消息的。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金钟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金钟股份今日上市如何?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跌幅限制新规是怎么样的?

    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
    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新股上市一般指的是股份公司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买卖。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要在上市前的十来天,经传播媒介公诸于众。在A股市场上,由于上市公司IPO条件不同,因此在不同板块上市,涨跌幅限制不同。

    新股上市第一天涨跌幅

    据悉,目前实行的新股首日涨跌幅限制为发行价的44%,而新出现的创业板则不设置上市首日涨跌限制。新股上市首日,深交所股票设置了临时停盘制度,即当日股价较开盘价上涨至10%时,停盘30分钟,复盘最高涨幅为44%;而上交所的股票可以开盘就上涨到44%。

    金钟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33,发行价格14.3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2.55倍。截至收盘,金钟股份报56.93元,涨幅297.28%,成交额9.72亿元,换手率81.84%,总市值60.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