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塑股份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00935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华塑股份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35,那么,华塑股份上市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塑股份上市消息
    华塑股份上市消息

    华塑股份是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PVC和烧碱为核心的氯碱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业务涵盖原盐及灰岩开采、煤炭发电及电石制备、PVC及烧碱生产和“三废”综合利用等。那么华塑股份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塑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塑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35,发行价格3.9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5倍。此次发行38599万股,发行价为3.94元,募资总额为15.2亿元。此次上市,标志着公司在国企“双百行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率先取得突破。

    华塑股份离立志打造“中华第一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5.2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4.02亿元。截至今日收盘,华塑股份每股报5.67元,涨幅43.91%,振幅23.86%,换手率2.35%,成交额5131.85亿元,总市值198.8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