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7291金橙子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26.77元

    据报道,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金橙子,申购代码为787291,股票代码为68729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发行价格为26.77元。那么,金橙子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金橙子值得申购吗
    金橙子可以申购吗

    金橙子是一家激光加工控制系统企业,长期致力于激光先进制造领域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为激光加工设备运动控制系统的研发与销售,并能够为不同激光加工场景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金橙子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加工控制系统、激光系统集成硬件等。

    金橙子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9242万、1.35亿、2亿元;净利分别为1605.55万元、4019.7万元、5262.5万元。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存在一定破发风险,同时公司登陆科创板,结合近期新股表现,综合判断破发概率约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