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欧转债今日上市 涨超27%盘中临停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不少投资者也会留意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情况了。随着打新债的人增多,所以新债上市也值得关注,那么,帝欧转债今日上市,具体表现如何?帝欧转债上市首日涨超27%盘中临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上市如何
    新债上市如何

    帝欧转债正股帝欧家居,是国内建筑陶瓷龙头,旗下主要品牌为“欧神诺”陶瓷与“帝王”洁具。行业来看,陶瓷板块受制于下游地产低景气度与上游大宗价格的上涨。那么,帝欧转债上市如何?

    帝欧转债上市

    帝欧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27047,发行规模15亿,6年,到期赎回价115,评级AA-;转股价13.53,申购转股价值107.243。帝欧转债规模一般,债底保护一般,平价高于面值,属于建筑建材行业,发行费用1841.62万元;综合来看是肉签。

    帝欧转债涨超27%,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将于半小时后对其复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欧神诺8组年产5000万平方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节能减排、节水)项目、2组年产1300万平方米高端陶瓷地砖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