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欧转债今日申购 配债代码为082798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当然也是有很多人参与新债申购的。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坚持打新中签率还挺高。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那么帝欧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082798,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就是新发的可转换债券,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选择申购新债,大家期盼已久的新债终于来了,帝欧转债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发行规模是多少?

    帝欧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帝欧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072798,配债代码:082798,正股简称:帝欧家居,正股代码:002798,债券评级:AA-级,评级较低。本次发行15.00亿元可转债,发行价格为每100元/张,当前转股价为13.53元,转股价值为107.24,转股溢价率为-6.75%。

    根据转债评级,发行规模等分析,申购帝欧转债大概率赚钱。正股帝欧家居属于建筑建材行业,公司要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主要产品有卫浴产品、陶瓷墙地砖、亚克力板。公司卫浴品牌“帝王”洁具为国内知名卫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