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相当于几股 帝欧转债下周一申购

    不少投资者都喜欢打新股,尤其是一些新股申购很受欢迎,此外,可转债申购也是很热门的。那么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相当于几股呢?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帝欧转债下周一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转股怎么样
    可转债转股怎么样

    可转债申购即在债券市场上申请购买可转换债券份额。在证券交易软件的新股申购页面中就可以看到拟上市的可转债信息,点击申购即可。帝欧家居公司将发行1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帝欧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首先,可转债转股操作,可通过证券公司所有自助交易系统选择卖出菜单(输入转股代码、价格输入100元、输入要转股的转债手数)操作转股。可转债转股数量计算的话,上海市场:转债转换成股票的股份数(股)=转债手数×1000/转股价格;深圳市场:转债转换成股票的股份数(股)=转债张数×100/转股价格。

    帝欧转债下周一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47,债券评级:AA-,本次发行150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500万张。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60%、第五年2.00%、第六年2.50%,到期赎回价为115元(含最后一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