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两大特征股民朋友须看清

    股市大跌前一般都有一定的征兆,投资者如果掌握其中的规律,就有机会规避风险。那么,股市大跌前有什么前兆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市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股市大跌前的征兆

    一、紧缩的经济政策和货币政策。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紧缩的政策会对股市有重大利空,一般紧缩的政策后股市大跌的概率大,例如:加息、提高税率。注意:难以预料的利空事件,如:业绩造假、被证监会处罚、财务暴雷等,都会引起个股大跌。

    二、K线技术形态。一般预示后市即将大跌的形态有:高位吊颈线、顶分型形态等。看到这类图形,就要谨防后市大跌。一般股市在大跌前,股价都会有一个疯狂上涨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投资热情高涨,但危险却在悄悄来临,所以要小心涨幅过大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