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见顶的特征有哪些 两大特征散户投资者要记牢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自己可以在股市的顶部及时卖出股票,将利润最大化,及时逃顶不光能带来金钱上的收益,还可以带来心理上的成就感。那么,股市见顶的特征有哪些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市见顶的特征有哪些
    股市见顶的特征

    一、天量天价接连出现。通常天量是一个行情反转的开始,股价在高位剧烈震荡并伴随着创历史的成交量,而在消化了大量卖盘之后,买方的剩余力量推动股价走向新高,出现天价。而通常这股力量并不持久,很快缺少支撑的股价就会快速下跌。

    二、高位大幅度震荡。在指数走到高位时,嗅觉灵敏的主力大户们开始隐秘出货,而跟风的散户还在继续接盘,支撑住股价,所以股价在高位剧烈震荡,就像过山车一样,此时即使指数还有上升空间,也及其有限,等到散户开始恐慌,股市有可能会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