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止损37定律 止损点一般是多少?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那么,股市止损37定律是怎么样的呢?

股市止损37定律
股市止损37定律

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股市止损点多少

股市严格来说,没有所谓的止损三七定律,只是部分业内人士根据股票的止损规律。三七定律:指的是个股调整的幅度达到30%,就要高度警惕,超过30%,股票就不能称为上涨调整,就有结束上涨趋势,进入下跌趋势机会,30%是股票牛熊分界线的意思。

股市止损点一般是多少?非要设定一个跌幅限制的话,从经验上看15%最为合适,因为一直股票单日跌7%已是超跌,但因为股市情绪的影响受不利事件的影响单日跌7%以上以至于10%都非常常见,第二日小幅波动不会超5%,正常回回升,如果第二日再跌5%则股价应该很难支撑了(跌幅也适合累计的跌幅),所以跌至15%,那么就毫不犹疑的卖掉,觉得可惜可待行情来了再补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