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进行止损解套 止损解套时要注意什么

关于如何进行止损解套,止损解套主要用于熊市初期,尤其适用于追涨、投机性买入和股价在高位的股票急跌时。那具体如何进行止损解套呢?关于如何进行止损解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进行止损解套
如何进行止损解套

中小股民遇到股票下跌往往都不愿认赔,希望股价再次上涨挽回损失,而往往事与愿违。其实此时适用止损解套法。该法的理念是好汉不吃眼前亏,少亏则赢。其优点在于解套效率高,缺点在于存在做空风险。所以,在操作上可以参照以下几点:

1、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错误时,要果断卖出,不要错过止损机会,是如何进行止损解套的重点之一。

2、当明显感觉股指将深幅下挫时,对于涨幅过大股、非合理估值范围内个股,应第一时间止损。

3、当个股放量下跌,出现异常卖盘时,说明主力资金无力护盘或获利出场意愿强烈,应果断止损,是如何进行止损解套的关键。

4、如果股价快速下跌,而你未能在第一时间抽身,就不要再恐慌跌。经过深幅快速下跌后的股市极易反弹,投资者可趁大盘反弹时卖出。

以上是如何进行止损解套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止损解套的操作要领在于投资者对大势和个股要有正确的判断,还需要有当机立断和承受亏损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