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岩土发债4月25日上市 岩土发债上市卖出赚多少?

申购了岩土发债(072542)中签了的投资者都想着知道,岩土发债的上市时间,据最新公告称,岩土发债上市时间4月25日。那么,岩土发债上市卖出赚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中化岩土公司介绍:

中化岩土是国内岩土工程领先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地基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市政工程,近期向产业链外部延伸,布局通航、传媒。公司2015年收购浙江中青51%股权、2016年新设全泰通航子公司,进入通用航空机场领域,形成岩土工程和通用航空两个主要业务板块。

岩土发债上市时间
岩土发债上市时间

2017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7.81亿元,同比增长20.55%;实现归母净利2.34亿元,同比下降5.86%。公司营收增长稳定,但随着销售规模的扩大、外延并购的增加和短期借款的增长,公司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步上升,2017年期间费用率达14.80%,显著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6.58%,压低公司净利。

岩土发债4月25日上市

经深交所“深证上(2018)163号”文同意,公司60,366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岩土发债4月25日上市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岩土转债”,债券代码“128037”。我们来预测下岩土发债上市初期价格是多少吧。

岩土发债上市收益是多少?

岩土转债初始平价100.25元,接近面值,正股流通市值约53亿,盘子较小,估值绝对水平较高,参考目前存量券中平价在100元附近的久其、泰晶转股溢价率约7%,我们预计岩土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3-107元区间。

虽然岩土转债投资风险较小,但投资者也需详细了解游戏规则,慎重投资。一是可转债的“打新”和新股申购略有不同,A股市场新股少有破发,但资质不好的新债存在破发的可能。另外,投资者要了解清楚保底条款红线在哪里,把握套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