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补仓技巧有哪些 这些操作要点切勿错过

    股票被套住了只有两种处理办法,第一是割肉,第二是补仓。割肉一般情况是迫不得已的选择,而补仓则是继续留有余地。那么,股票补仓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讲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补仓技巧
    股票补仓技巧

    一、未完成拉升阶段的个股可适当补仓。一般情况下上市后整体升幅有限、未完成一轮炒作的次新股补仓的安全性较高,如前期股灾的时候出现的泉峰汽车等次新股曾受大盘拖累出现回调,回调过程中一有企稳迹象即及时补仓可以快速获利出局,而一些前期被疯狂炒作的个股补仓犹如别人打了左脸,你将右脸再伸过去。

    二、个股在调整至强支撑区时可及时补仓。有些个股屡次探至相近的价位时都受到支撑而止跌回升,那么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安全的补仓区域。提醒:补仓时我们需注意把握一个区域,不要强求能在最低价补进,在低价附近买入即可达到摊低成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