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追涨什么意思 价格上涨时买进物品的行为

想要进入股市,就需要了解行情,根据市场动态。值得一提的是,在投资过程中,投资者经常能听见短线追涨杀跌这样的行话。那么,短线追涨什么意思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短线?

短线追涨什么意思
短线追涨什么意思

短线交易就是指买入股票后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再卖出,通过这种快进快出的方法让自己赚取其中的差价。短线交易持有股票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三个月。另外,在短线交易中还有一种超短线交易,这一版是指持有股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

追涨是指当价格开始上涨时买进该物品(可以是币价、股价等)。追涨和杀跌都是短线的操作策略,都是指在金融市场价格上涨的时候买入,价格下跌的时候卖出。一般是在牛市中追涨,在熊市中杀跌,遵循顺势而为的原则。

即使是跟风个股,如果大势向淡,该个股在短期内也会受到影响,短期涨势将不能持续,不利于我们追涨,反之,如果大盘向好,个股短期也可能会有一定幅度上涨,这也就是我们常常体会的刚卖就就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