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追涨什么意思 炒股入门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股票追涨和追跌是两种不同的投资策略。在股票市场中,一些投资者喜欢追涨,毕竟有可能获得比较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股票追涨的含义可能就比较陌生了。那么,股票追涨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追涨什么意思
    股票追涨什么意思

    股票追涨指的是看到股价上涨之后买入该股票,投资者一般是预期股价可以继续上涨。追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不是一种错误的交易方式,但是投资者要注意风险。投资者追涨一般是预期股价能够继续上涨,那么如果股价没有如投资者预期的继续上涨甚至开始下跌,投资者就应该及时止损。

    如果市场行情较好,个股正处于上升通道,或者主力已经吸筹、建仓完成开始拉升,这时投资者可以考虑追涨买入;如果主力为了降低持仓成本,先打压股价,等到股价较低时,再进行建仓拉升,或者个股虽然处于下跌阶段,但是下跌幅度较大,即将结束下跌,开启上涨趋势,则一些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追跌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