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追涨买股票 两大操作秘诀散户朋友可以借鉴

股票上涨会吸引各大投资者的眼光,但同时也需要面对一个问题就是股票上涨。不追会失去获利的机会,如果追可能会被高位套牢。那么,如何追涨买股票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技巧吧。

如何追涨买股票
如何追涨买股票

1、多考虑板块联动,个股协动。结合股价历史所处位置和同板块的股票动向,了解该股的上涨是热点板块引起的,还是基本面消息造成的。另外,有的股票走势异常的强势,放量突破性明显,但有的股票需要回抽来确认,所以投资者要仔细的鉴别。

2、多考虑大势。要选择股市整体向好的情况下追涨买入股票,因为趋势好,追涨的成功率就大,而在大势不好的情况下,股票短线形成突破,也会受到大盘拖累,使得股票涨幅有限。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