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跌停如何解套 股票解套方法有哪些?

炒股的人哪有不被套的,不管你炒股能力有多强多弱,股票被套都是在所难免的事。解套,币市术语,币价回升到买进价的附近,将币品卖出,收回资金,称之为解套。那么股票跌停如何解套?

跌停如何解套
跌停如何解套

解套的策略分为主动性解套策略和被动性解套策略。解套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那么股票解套方法有哪些?

股票解套的方法

股票被套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不知道怎么解套。跌停如何解套?最重要的要控制好仓位,任何时候都不要随便去满仓去操作一只股票。这样的你要解套必须得多做T,高抛低吸才行,来回的做,来回的降成本。

股票解套的方法中有平行换股法:这是一种简单的解套方法,也就是强留弱态,就是把自己持有的弱势股换成同等价格的强势股,利用强势股的快速拉升在短时间内解套。要注意的是选择强势股时,买点把握很重要。

向上差价法:也称为低吸高抛解套法。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完成解套,再卖出。向下差价法: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