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做t解套 主要的理念是什么呢?

在股市当中,有时候不熟悉相关的规定以及技巧等,都是很容易会出现被套的情况,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想要知道股票做t解套的方法内容,其实你也要知道这些主要的理念,往下看看吧!

股票做t解套
股票做t解套

早盘买进后,发现上涨动能较弱,一旦分时图跌破黄线就要考虑卖出了,后面回落在买回来。没能在低位的地方及时加仓,在急拉的时候先考虑卖出,等到股价回落的时候再买回来。

急跌过后往往有反抽,所以可以在急跌位置先买入,有拉升再出货。股价急拉时候,考虑先抛,往往冲高后会有修复行情,到回落时候再买回来。

做T的股票一定要股性比较好的股票,也就是有振幅的股票,适合市值比较小的股票。大盘股、银行股每天几分钱,还是不要折腾了,手续费可能都转不回来。做T要掌握好该股每天的震动区间,每天需要复盘,预测明天的压力位与支撑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做T只适合于振荡期的股票,单边走势的股票尽量不做T。因为你要么越做成本越高,要么飞机起飞了,没带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