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立股份涨10.00% 该公司目前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立股份涨10.00%,最新股价为14.30元,总市值为29.55亿。对于部分散户朋友来说,华立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目前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立股份涨10.00%
    华立股份上涨10.00%

    据悉,华立股份是专业从事家居装饰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立股份是国内突破德国技术垄断,生产有自主知识产权封边产品的厂家,拥有业内最全面的CNAS认证材料科学实验室,形成了包括环保型无铅配方、宽幅挤出及三辊压光技术等多项印刷核心技术体系。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4亿,同比增长46.5%;实现归母净利润3230.9万,同比增长240.4%;扣非净利润766.34万元,同比下降58.6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7亿元,同比下降2.4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80.11万元,同比下降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