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炒作难以为继 华立股份等纷纷下跌

    12月5日,华立股份、荣晟环保纷纷下跌。截至9点54分,华立股份跌逾2%,荣晟环保跌近6%。4日,荣晟环保收盘跌停。

    undefined
    高送转炒作难以为继

    消息面上,华立股份12月4日晚间公告,受到上交所问询后,公司变更了年报高送转预案,由原来的10转10,变更为10转4,同时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红利,公司2017年度派发的现金红利总额(含税)不低于公司2017年度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20%。

    荣晟环保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议变更2017年度高送转预案,由“10送转21派3”调整为“10送4派6”。

    有分析人士表示,近期“高送转”个股集体大跌,也给中小投资者敲响了警钟,既然没有了“标杆式”的赚钱效应,“高送转”炒作也自然难以为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