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大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上市 首日收跌27.27%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成大生物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的,那么成大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还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成大生物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成大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其核心产品包括人用狂犬病疫苗及乙脑灭活疫苗。现在狂犬病疫苗龙头企业成大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成大生物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成大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上市,此次,公司共计发行新股4165万股,发行价格110.00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39,发行市盈率为54.24倍。若按中一签500股计算,投资者中一签亏超1万。

    值得注意的是,成大生物开盘即告破发,股价低开18.19%,截至收盘该股报80.00元,跌幅27.27%,成交额16.97亿元,换手率53.00%,振幅10.10%,总市值333.16亿元。成大生物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45.8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