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潍柴动力A股跌8.17% 公司2021年中报怎么样

    据报道,潍柴动力A股跌8.17%,目前报价15.06元,总市值为1314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潍柴动力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2021年中报怎么样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潍柴动力A股跌8.17%
    潍柴动力下跌8.17%

    潍柴动力是中国内燃机行业在香港H股上市的企业,也是由境外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公司。公司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商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商用汽车及工程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等研发平台。

    8月30日晚间,潍柴动力披露2021年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63.88亿元,同比增长33.75%,净利润64.32亿元,同比增长37.42%。动力总成业务再创历史新高,销售发动机67.1万台,同比增长42.8%。分业务来看,动力系统业务仍为潍柴动力的核心技术支撑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