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能国际涨10.03%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能国际涨10.03%,目前报价7.57元,总市值为1188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华能国际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能国际涨10.03%
    华能国际上涨10.03%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利用国内外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公司在电力技术进步等方面创造了多项国内行业第一和里程碑工程,推动了中国电力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和电站设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促进了中国发电企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据悉,华能国际的董事长是赵克宇,男,55岁,山东工业大学继电保护与自动远动技术专业毕业,武汉大学工程硕士。 7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951.1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2.82亿元,同比减少2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