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泰集团今日上市 公司成功登陆A股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有炒股的人肯定会留意到今日上市的新股了,一共有五只新股上市,盛泰集团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盛泰集团今日上市,公司成功登陆A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盛泰集团是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布局的纺织服装行业跨国公司,主要从事知名品牌服装代工和中高端面料生产与销售。那么,盛泰集团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盛泰集团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泰集团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38,发行价格9.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公司共计发行新股数量5556万股,发行价9.97元/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盛泰集团公司成功登陆A股,主要从事纺织面料及成衣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本次IPO募集资金主要投向6个项目,包括:面料技术改造建设项目(嵊州)、面料技术改造及扩能建设项目(越南)、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建设项目、盛泰集团智能制造系统建设项目、河南织造及成衣生产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