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卖出信号是什么 具体怎样操作?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分析指标,起到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来了解一下BIAS指标,这个指标是表示股价指数或个股的收盘价与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的技术指标。那么,bias卖出信号是什么?买卖股票具体怎样操作?

bias卖出信号是什么
bias卖出信号是什么

一旦BIAS三条曲线分别达到各自的超买区间,市场就进入了严重的超买状态,这是股价即将见顶下跌的信号,投资者可以卖出股票。当BIAS三条曲线分别脱离各自的超买区间时,投资者就可以分批卖出股票。

操作要点

1、BIAS 6超过5就进入了超买区间;BIAS 12超过7进入超买区间;BIAS 24要超过11才算是进入超买区间。

2、三条BIAS曲线同时进入超买区间的看跌信号最强。如不说果其中两条进入超买区间,另一条没有,说明市场并没有进入多方极端强势的状态。这虽然也是卖出信号,但投资者卖出股票后可能会有踏空的风险。

3、如果三条曲线在同时离开超买区间,该形态的看跌信号最强。如果是先后离开,看涨信号并不十分强烈,但投资者仍可以分批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