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50日均线的意义 均线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股市中不同指标都有人应用,炒股的话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了,特别是一些炒股技巧要掌握,均线有不同的颜色,那么250日均线的意义是什么?均线颜色分别代表什么呢?

250日均线的意义
250日均线的意义

很多股民朋友在炒股的可能大多数时候都是盯着股价看,那么就会不重视一些重要的技术指标,那么炒股也是具有技术指标的,然而均线就是技术指标里其中一个重要指标,250日均线是什么呢?

250日均线是什么

250日均线就是年线,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25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250天的平均成本。250日均线股票价格走势的牛熊线,即在250均线系统法则中,250均线还有另外一个称呼:牛熊走势的分界线。

至于均线颜色分别代表什么?均线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均线,在很多软件中统一把5日线设置为白色、10日线设置为黄色、20日线设置为紫色、30日线设置为绿色、60日线设置为蓝色。当然,若是不喜欢系统默认的颜色,那么我们可以相对应地进行修改而不局限于系统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