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开盘就跌停怎么卖掉 后续要怎么操作?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情况不少人都会关注,一般股票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获利的。不过,股票涨停、跌停的情况不少见,那么股票一开盘就跌停怎么卖掉呢?

    股票跌停卖出
    股票跌停卖出

    众所周知,股票交易意味都是有一个下跌的幅度要求的。开盘跌停指的是股票每天开始交易的短暂时间,股票价格直线下跌到线下,直到最后不能下跌,也就是股票达到跌停板价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跌停开盘价。

    股票一开盘就跌停

    据悉,炒股要了解股票的交易时间,更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炒股技巧的。股票一开盘就跌停,投资者可以挂跌停价卖出,不一定能成交,因为股票跌停买入单较少,没有人买入就不能卖出,股票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投资者可以尽早挂单,挂单越早成交的概率越大。

    至于股票一开盘就跌停后续操作,首先,仍是需要按照时间的优先原则成交,但是在跌停或涨停的一般情况下,买一和卖一的价格都会出现主力的很多筹码,如果主力想要封住涨跌停的话,那么在这个时间进行买卖的成交量,就会越来越小,如果排在了主力大单的最后,到闭市也不会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