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周日可以委托吗 买入多久成交?

    不少人都有参与炒股,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所以像是一些股票委托的情况也很常见。那么,股票周日可以委托吗?一般股票委托,买入多久成交?

    股票委托怎么样
    股票委托怎么样

    关于股票委托交易,作为新手,必须要了解与它相关的知识点专业术语以及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股票委托是指投资者通过交易软件等方式下单买卖股票。由于股票交易,投资者不能直接通过交易所买卖股票,只能通过证券公司的委托买卖。

    股票周日委托

    其实,股票可以周日委托,周日的委托单,周一(交易日)有效,但不一定能成交,周日的委托单在周一(交易日)集合竞价时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格就是当天的开盘价。

    股票委托买入,成交时间并不确定,因为股票成交主要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为原则,如果你委托的价格和股票浮动价格一致,且委托时间早,那么成交的时间就早;反之,如果你委托的时间晚,即使价格到了那个点,还是需要排队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