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回撤率大好还是小好 入门基础知识小白可了解

    选取一段时间,资金达到最多之后,会出现回落,这个回落的范围就叫回撤。那么,股票回撤率大好还是小好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小白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回撤率大好还是小好
    股票回撤率大好吗

    按照市场的影响来讲,回撤率是越小越好的。回撤率与风险也成正比,回撤率越小往往意味着风控能力越强。回撤率越大就越难回本,如果跌幅较大想要回本涨幅就要更大。在投资活动中,预期收益与风险是两个不可忽视的概念,投资者进行投资的首要准则就是保证本金不亏损。

    值得一提的是,最大回撤率具体是形容在选定周期内产品净值预期收益率回撤幅度的最大值。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回撤率自然是越小越好。历史回撤记录象一个小工具,帮助你对自己的风险控制水平有一个不偏不倚的认识。回避不能让你进步,面对真实的你才是个成熟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