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尾盘是洗盘还是出货 投资者需从两个方面去分析

    在股票市场中,股票尾盘走势对于第二天行情会有一定的影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杀尾盘的目的有必要了解一下。那么,杀尾盘是洗盘还是出货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杀尾盘是洗盘还是出货
    杀尾盘是洗盘吗

    一、上涨的幅度。如果股价近期的涨幅过大,且股价前方有明显的压力位,则多半是主力资金出货导致的。如果股价在底部或上涨阶段尾盘下跌,洗盘的可能性较大。此时要看前方的压力位,成交量是否会放量;是否有利空消息,如果没有放量,也没有利空消息,多半是洗盘。

    二、盘后公告。通常主力资金会比散户投资者更容易得到上市公司的消息,如果有利空消息股价就会提前反映出来,所以盘后一定要关注公司是否出利空报告。另外,集合竞价的走势可以反映出当日大多投资者对该只股票的看法,若是集合竞价时候股价大跌,可能是主力资金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