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5G概念持续走强 大唐电信等5股涨停

5G网络的建设大家都有在关注,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使用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了,所以这5G是能够满足不少人需求的。有关注股票的人当然会留意5G概念股票行情了,就有消息称5G概念持续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票
5G概念股票

5G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目前,我国5G商用牌照发放一年,5G用户数量持续快速增长,消费者期待5G应用早日落地,而且5G概念股票有不少,包括海特高新、南京熊猫、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等等。

5G概念股票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这一技术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推向商业化,今日,5G概念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大唐电信、新易盛、安洁科技、中通国脉、鹏博士等5股涨停,中兴通讯等涨逾7%,华工科技等涨逾6%,剑桥科技、超讯通信等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中兴通讯17日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具备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7nm芯片规模量产,已在全球5G规模部署中实现商用,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关注主设备商稀缺性、光模块弹性、IDC相关行业、物联网市场前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