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是什么 这两种情况建议看清

    申购新股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喜欢的事情,但有些朋友发现自己不能申购新股,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参与打新,无法一起享受打新的乐趣。那么,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
    无法申购新股的原因

    一、多次放弃中签的新股。若是前面打新之后多次弃购是会被限制再次打新的,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包括新股、新债)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情形的,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新债申购。

    二、持有的市值不够。一般来说,只要投资者的账户满足了相应的市值就可以参与打新。因此,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还有:持仓时间不满足,买入的股票和打新的股票不属于同一个板块,或者没开通创业板权限造成的不能打新,若是没有找到原因,可以咨询开户券商询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