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买策略怎么才能盈利 期权投资策略建议看清

    期权投资中有不少策略,其中双买策略是指同时买入相同数量、相同行权价格的认购期权与认沽期权的一项策略。那么,双买策略怎么才能盈利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双买策略怎么才能盈利
    双买策略如何才能盈利

    双买策略适用于波动率上涨时,不考虑时间价值衰减的情况下,波动率上涨就能盈利。因为在期权定价理论中,标的资产的波动与期权的价格是呈正比的,而在双买策略中,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之间可以互相抵消内在价值的波动,因此此时只要考虑波动率与时间价值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双买策略的持有时间不宜过长,这是因为买入期权需要承受时间价值的消耗,而该策略等于消耗了两份时间价值,就算波动率上涨了,但是时间价值消耗过多的话,也是无法获得收益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