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医药板块大幅下跌

    我国近段时间多地出现新增病例,这让不少人都表示担忧,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的工作还在继续,那么目前疫情发展如何呢?8月22日消息中,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股市中,医药板块大幅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大医药板块表现都十分良好,很多投资者也把关注度集中到医药板块上了。国内仿制药龙头股: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但是,近日医药股大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2日0至24时,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7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7例。

    医药板块大幅下跌,曾经的中国药王恒瑞医药5年来首次跌停,已跌至去年以来最低估值区间。近期医疗板块下跌较多,可能是部分制药企业因带量采购、业绩承压,还有近期教育和互联网政策导致的外资资金偏好改变。医药板块今年密集集采前所未有,在共同富裕的情况下国家今年对各个行业出台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