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国内相关企业名单一览

    超导材料是指具有在一定的低温条件下呈现出电阻等于零以及排斥磁力线的性质的材料。那么,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超导材料上市公司

    超导材料处于超导态时,只要外加磁场不超过一定值,磁力线不能透入,超导材料内的磁场恒为零。1986年,高温超导体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掀起了以研究金属氧化物陶瓷材料为对象,以寻找高临界温度超导体为目标的“超导热”。

    据了解,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东方钽业(股票代码:000962)、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西部材料(股票代码:002149)、宝胜股份(股票代码:600973)、综艺股份(股票代码:600770)、福日电子(股票代码:60020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