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6例 医药板块如何?

    炒股肯定要西安了解不同股票的行情了,股市中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在9月21日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6例,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医药板块如何?

    医药股行情
    医药股行情

    今年以来,政策不确定性对医药板块投资情绪造成压制,政策利空因素影响较大的细分板块估值承压。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1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6例,其中福建13例,黑龙江3例,均在哈尔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9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要说医药板块如何?在连续调整两个月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医药股突发大涨,迈瑞医疗、爱尔眼科、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均有超6%的涨幅。目前医药股有望跌出“黄金坑”,预计下周会有反弹延续,重点关注头部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常规疫苗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