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2例 医药板块回调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尤其是福建疫情让不少人担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很有必要。在9月12日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2例,股市中,医药板块回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有很多,疫情期间,医药行业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尽管医药板块中部分景气赛道的估值并不便宜,受访公募人士认为已有不少标的具备较高性价比。医疗板块悄悄开始反弹,可乘胜追击。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2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2例,这本土病例22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15例、泉州市6例、厦门市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39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医药板块回调,部分医药股性价比较好,中长期而言医药依然是长青赛道,而短期医药板块的机会更多是结构性机会。公募投研人士主要看好四条投资主线,即医疗器械、CXO、创新药以及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