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 医药板块全线下跌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相关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8月21日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股市中,医药板块全线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8月20日,A股大幅调整。医药、医疗保健板块大幅走低,南微医学、迈瑞医疗跌幅超17%,恒瑞医药、诚意药业、信邦制药、通策医疗等跌停。值得一提的是,自2000年10月上市以来,恒瑞医药仅出现过两次跌停,上一次还要追溯至2015年7月份。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1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0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3例。

    近期,医药板块全线下跌,A+H股的医药、医疗板块纷纷暴跌,尤其是以恒瑞医疗、迈瑞医疗这样的行业一哥更是放量暴跌,安图生物、金域医学等纷纷跌停。受医疗设备集采常态化、白马药企中报业绩不佳等影响,医疗板块恐慌情绪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