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森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元

    据报道,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森赫股份,申购代码为30105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森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森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森赫股份上市时间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当前,森赫电梯的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为李东流,李东流自21岁起便进入电梯行业,至今已在该行业摸爬滚打近33年,与电梯结缘颇深。据悉,李东流与其子李仁直接及间接合计持股93.15%。

    森赫电梯的主营业务为销售直梯、扶梯及自动人行道和安装维保及备件。其中,对其毛利贡献最多的为直梯业务。2017—2019年,森赫电梯的销售费用率分别为15.43%、16.1%、13.91%;而可比公司销售费用率均值分别为11.13%、11.81%、11.59%,可见,森赫电梯的销售费用率远高于同行可比公司均值。

    森赫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森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森赫股份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