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网上申购代码:787187

    据报道,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时代电气,申购代码为787187,股票代码为68718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3.50万元。那么,时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时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时代电气上市时间

    时代电气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的牵引变流系统供应商,具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的综合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轨道交通装备全面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时代电气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在夯实提升轨道交通业务的基础上,逐步拓展轨道交通外市场,打造新的增长点。

    在轨道工程机械领域,时代电气的下属子公司宝鸡中车时代是国铁集团三大养路机械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共拥有约60项行政许可,可生产重型轨道车、接触网作业车、大型养路机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等多个系列共计50余种产品,并且不断向客运专线、城轨轨道工程机械市场开拓。

    时代电气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时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时代电气大概率会在9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