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瀚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代码123122

    可转债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因为现在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债上市,那么富瀚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富瀚转债的债券代码123122,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富瀚转债上市消息
    富瀚转债上市消息

    富瀚转债正股富瀚微,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以视频为核心的专业安防、智能硬件、汽车电子领域芯片的设计开发。值得注意的是,富瀚转债8月6日申购,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富瀚转债也即将上市了,具体情况如何呢?

    富瀚转债上市如何

    富瀚微8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6日向不特定对象发行了581.19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约5.81亿元。富瀚转债期限为6年,信用级别为A+,据悉,富瀚转债将于2021年8月24日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代码123122。

    作为发行规模只有5.81亿元的小盘半导体转债,富瀚转债上市预计是个大红包,大概率涨到135元以上。富瀚转债开盘集合竞价最大涨幅为50%,首次上涨20%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上涨30%临时停牌至14:57分恢复交易。停牌期间不能委托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