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晨丰转债值得申购吗 打新收益怎么样?

    有可转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都有打新者关注,现如今喜欢打新债的人有不少,因为打新债很火,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新债申购的情况有所差异,那么晨丰转债值得申购吗?打新收益怎么样?

    晨丰转债申购收益
    晨丰转债申购收益

    要知道,打新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晨丰转债正股晨丰科技,公司完成了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价值链打造,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配件的中型现代化企业。

    晨丰转债申购消息

    据了解,晨丰科技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人民币4.15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15万张,按面值发行。债券简称为“晨丰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8”。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0.5%,第二年为0.7%,第三年为1%,第四年为2%,第五年为2.5%,第六年为3%。

    至于晨丰转债打新收益怎么样?晨丰转债转股价值接近100,按照最近的行情溢价,估值120+,单签能盈利200+,按照配售比例,300股可以配售0.7手沪市转债,一手党仅需3900元就可以获得1手晨丰转债优先认购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一签应该能赚200元,是值得申购的。